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无梦家双皮奶

无梦家双皮奶

 

一个关于姨妈痛的故事

*请勿上升真人
*纯属脑洞产物
   吴宣仪攥紧了床单。小腹的阵阵疼意折磨地她几乎哽咽,她把身子弓成一团,小小而隐忍地喘息。
  为什么自己非得是女人。
  妈蛋红糖水当饭吃都不见效果,吃药又怕下一次来的更加厉害, 疼啊。忍着。
  下辈子打死不当女人了。
  吴宣仪咬着嘴唇想,细密的汗珠把头发都濡湿。
  好疼啊...
  吴宣仪有气无力的睁开眼,看着天花板上模糊的灯光。今天她这宇宙无敌美少女就要丧命于此了吗?不行,她还没活够啊!
  毕竟,死了,那么多漂亮姑娘她就看不到了。吴宣仪握紧拳头,指甲嵌入肉里。死了也管不住那个放浪的孟美岐了,万一在外面给找我其他女人,我就变成鬼,从衣柜里爬出来掐死她!
  模糊之中听见开门的声音,紧接着就是急促的脚步。
  吴宣仪随之被裹入一个极其温暖的怀抱,熟悉的香水味扑面而来,打得吴宣仪眩晕。那个人柔软的发丝刮着吴宣仪的脸蛋,痒痒的,好像下腹的剧痛减缓了一一些。
  孟美岐。是她了。
  “对不起宣仪,录制耽搁了..”孟美岐声音低沉,压抑又沉闷。她应该早点来陪着吴宣仪的。她抱着吴宣仪,吴宣仪已经疼得精神模糊,安分靠在她怀里,软的像一滩水,而眉头紧紧皱起,好似一-把利刃,剜到孟美岐心里。她把吴宣仪的脑袋按到自己肩膀,心疼的快要裂开。
  “叫你平时注意一点你不听,奶茶喝那么多,还是冰的,你都多大的人了,怎么一点儿也不懂得爱惜自己。”
  话语虽是责备,语气却无责备之意,无奈地奈宛若教育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孟美岐向来是把吴宣仪当做小孩子的,即使吴宣仪比自己大。
  “我喝奶茶你不拦着...你还有理了.恶人先告状,你个混蛋。”
  吴宣仪声音越说越小,最后细若蚊叮。孟美岐看着吴宣仪灰白的脸色,霎时红了眼眶。
  “好,我是混蛋,我不对。你别说话了,省点力气。”
  孟美岐把手伸到吴宣仪下腹那里,帮她揉。吴宣仪感觉到她有些冰凉的手指,粘上她的体温,开始灼热。
  “孟美岐,如果我死了,你不准找别的人,要给我守寡一辈子。”
  “痛经还暂时死不了人。再说,你死了我能独活?不是给你守寡,是给你陪葬。”
  吴宣仪灰白的脸色有了一点红润。
  “咦,好恶心,你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
  孟美岐叹了口气,这种时候还开玩笑,也只有吴宣仪了。“多话。你不疼了是不是?不疼了我要走了。”
  “疼,还疼。”
  吴宣仪蹭着孟美岐的颈窝。“你再给我揉一揉,揉着要好一些。”
  “嗯。”
  孟美岐很熟练,动作很温柔,按摩倒是没起多大作用。只是孟美岐在身边带给吴宣仪的安稳让她觉得这种剧痛都算不了什么。吴宣仪疼到麻木,居然沉沉睡去。
  做了一场梦,醒来已经是半夜。痛经已经好了很多。她抬头,看见孟美岐恹恹欲睡,双眼都闭上了,却仍在麻木给她按摩。
  孟美岐的黑眼圈很重。吴宣仪忽然想起孟美岐应该正在录制单曲不是吗?这么跑回来,还抱着她坐了一夜。
  “你才是最不爱惜自己的。傻瓜。”
忍了一晚上没有掉下来的泪水,终于滴在床单上。吴宣仪珍藏了二十三年的爱意,像一坛美酒,为孟美岐倾倒。
  吴宣仪在孟美岐脸上留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我把余生交给你了,你要对我好,每次痛经都要这么给我按摩,不许找别的女人,不然,掐死你。
  吴宣仪想,挂满泪痕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加重语气,喃喃把最后一句念出来“不然掐死你。
  孟美岐朦胧之中听见吴宣仪说“掐死你。”吓得此后几周都不敢和吴宣仪对着干。
  "暴力死了,也不知道我图什么要和你在一起。
  “你不图我的美色,还想图什么? !”
  一-END

无梦家双皮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无梦家双皮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